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

专业新娘化妆师

大家好, 我是Steph雪隆区森美兰区新娘化妆师, 
拥有5年多的化妆造型经验。

绝对会用100%的细心耐心和努力
不断求新进取
给你们最贴心价格合理的服务。




擅长化妆调整眼型技术,相信眼睛是我们的灵魂之窗精致漂亮的眼妆
可以瞬间提升个人魅力, 不论是单眼皮,厚重内双,大小眼,凤眼或者天生亮丽的眼睛,
我都能找出最适合你的风格,让你的美丽展现无遗,让你在你的大日子里,
自信满满的做个快乐的新娘。 


我喜欢研究各国的头发造型以及化妆技术,比如香港的Holala,Hana Tam,台湾的黄雅兰,Saly, Vanessa O,
以及韩国的Jungsaemmoel,申优絑等等
那么如果你喜欢韩风,欧美风,希腊风,台湾风或者大眼娃娃妆
又或者你一直都烦恼头发太少太薄,太多太厚,或者苦恼着不知道什么头发造型适合自己
我都欢迎大家询问一起讨论,我会乐意提供意见。

大家可以到我的网页看看, 
或者电联我 Steph , 017-6504 789.

承接
*订婚/注册化妆头发造型
*新娘出嫁日妆头发造型
*新娘宴客晚妆头发造型
*伴娘/妈妈岳母化妆头发造型
*晚宴/公司尾牙/颁奖典礼/特别活动化妆造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